森屿麋鹿

愿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光恰似你。

【周黄】半暖时光(1)

  大家好,这里是萌新,虽然混圈许久,但是是第一次发表文字,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文笔,想要表达出自己心里那些对于周黄的理解和爱,么么哒(づ ̄ 3 ̄)づ,希望大大们多多关照!

—————————我是敲可爱的分界线—————————————

  从此你走进了我的眼里,住进了我的心里。

                                                                                             ———题记

  在参加世界邀请赛之前,如果有人向周泽楷问起他对黄少天的印象的话,他大概会沉默片刻,低头缓缓思索一会儿,然后再抬头,认真而缓慢的告诉来人,“。前辈······话多······很强······嗯。”

  嗯?然后呢?然后呢?在来人的抓狂中,也便没有然后了。

  很多人会觉得是因为枪王的性格才使得他的评价如此简短,  然而那些人不知道的事实是:周泽楷跟黄少天是真的不熟,交集不多的黄少天能让周泽楷说出这么多也是靠多次对战的经历,以及,玩荣耀的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件事情——联盟曾经因为黄少天这个人而第一次的,修改了规则。

  其实两个人不熟,说是偶然,其实是必然。黄少天看起来是个话痨(然而实际也是),跟每一个人都很熟,其实私下与黄少天交好的各位大神都知道,黄少天其实是一个很懂分寸,理智又冷静的人,不然怎么可能拥有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的认知呢?并且两人又不属于同期生,彼此所擅长的领域也完全不同,脑回路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用知情人士叶某的话来说呢,就是朋友你见过八哥跟边牧玩的很high嘛,反正我是没见过。此时的叶某掸了掸烟灰,顿了一下,不过以后嘛,说不定哦。就摁灭了烟头,带着一脸让那个人寻味的表情离开了。(作者桑:所以叶神你确定你没有跟王大眼儿偷学看相吗?夜深:你觉得呢(微笑)作者桑:卧槽槽槽这种喻队附体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你不是我叶神,还我叶神!喻队:噢?(继续微笑)作者桑:麻麻我连微笑都不想保持了肿么破,果然都是看过剧本的人啊(默默躲到角落)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TAT少天小天使就我!小周就我!)

  接下来我们还是回到正题(并不),将镜头转到机场,此时的中国队员们正在做登机前的集合准备。

  “所以说,少天大大啊”,叶修难得的扶额,“你带这么多东西干嘛啊,知情的人知道你是去参加比赛,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你携款潜逃呢,这么多人看着,我都不好意思了,丢死人了好嘛。”“去去去你个叶不羞的这些全是本剑圣的粉丝好嘛他们被本剑圣的俊朗身姿都迷得不要不要的了,怎么有人看你哎呀累死我了快帮帮我啊······”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叶修看着眼前这个仿若被压在五指山下已经看不出人形的黄色生物,无奈地叹了口气,斜睨了一眼喻文州,用眼神表达出了自己的疑惑:你怎么不管好你自家的队员,让他这样出来。却只见喻文州也无奈的一笑,用口型朝他比作:家里人。叶修便也了然的点了点头转过身来,看看眼前这个不明生物,再想想自己:一个被赶出家门,一个这样出了家门,也不知道谁好谁坏啊。他习惯性的想从兜里摸出一根烟,却摸了个空,才想起来为了登机所有的烟都已经被陈果缴获上交了,又无奈地叹了口气,心里是忍俊不禁的,但还是生了几丝同情之心,他清了清嗓子,正声道:“少天大大啊,我觉着,你还是找个人帮你拿一点吧,我怕我们还没到苏黎世,你就已经阵亡途中了啊!”但是声音中还是染上了几丝窃笑。

  黄少天闻言猛地抬起了头,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一时竟让叶修生了一阵恶寒他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连忙摆手,正要开口,却见一堆黑色的物体劈天盖地的向他压来,黄少天先声夺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个叶不羞的竟然也有有良心的一天啊哈哈哈哈本剑圣真的十分感动啊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本剑圣就勉勉强强的答应了你吧为了报答你本剑圣决定每天和你PK3把来帮你保持水平哈哈哈本剑圣够意思吧哈哈哈哈或本剑圣真是——”“喂喂喂,听人说话说全了好吧,我说找人帮你,又没说我帮你”,叶修掏了掏耳朵,“况且沐橙还让我帮他拿行李呢,剑圣大大你不会想跟一个女孩子抢吧,所以我先走了哈!而且每天PK3把也不用了,作为国家队领队我是很忙的,而且我没带账号卡剑圣大大你忘了吗?所以你还是另请高人吧!”叶修说完转身就走了。(叶神: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我去——老爷你这个没良心的你怎么能够见色忘义了啊,账号卡别人也可以给你借啊你不是很厉害吗哦不对不对苏妹子毕竟是妹子就算了吧不过苏妹子好像不属于色啊不对不对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算了算了······本剑圣心胸开阔,不跟你一般计较。”看着叶修渐渐远去的背影,黄少天无奈的叹了口气,却在心底开始默默思索叶修说的办法的可行性,从身边的人中开始物色合适的人选。(选新郎喽!选新郎喽!写底稿的时候两次全写成了新娘,这是不是上天在给我暗示什么? 黄少:没错没错所以写周黄是没有前途的还是写黄周吧哈哈哈哈(被人捂住嘴拖下去)小周:微笑ing  一股寒气扑面而来,作者桑:怎么连小周都学坏了,哇啊啊啊啊小周,周队我错了,黄周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周黄才是王道! 小周微笑的点了点头。 此时我们谁都没有管正在角落里大呼大叫的黄少。)

  队长?不行不行,队长上飞机了还要跟那个没羞没臊的叶不羞谈论战术呢,不行不行不能累到队长;(喻队:少天啊,我在你心里的形象是那么较弱吗?(微笑))张佳乐那个小辫子一看就是弱鸡体制;(黄少难道你自己不是吗?)张新杰?不存在的不存在的;王大眼儿就更别提了;羊习习这么多包啊哈哈哈哈真可怜我就不难为他了;(心里感想同上)······黄少天一边向四周看,一边在心里默默嘀咕着。

  这时他看到了一个单肩包!黄少天再定睛一看,没错,只有一个单肩包!

  就是他了!黄少天兴冲冲的跑上前去,拍拍那个人的背,“哎——我说朋友——”

  一人转身,一人抬头。

  “······前辈?”周泽楷歪歪头,头上的呆毛也随之歪了歪,他很疑惑,他跟这个前辈,好像不是很熟吧?

  “周泽楷?”黄少IT那更是一愣,全联盟如果说能让黄少天感觉不自在的也就那几个人,而周泽楷恰恰就是其中之一,他没想到他随便一叫恰恰就是这个跟他好像两个极端的人,他的呆毛也吓得猛地翘了一翘。

  那天,阳光正好,两根呆毛成功的在异时空完成了他们人生中(划掉)毛生中的第一次交流。

————————————TBC————————————————

欢迎各位大大抓虫,很希望能有人看到啦QAQ,输入法习惯性TA出来的第一个是她,所以谁知道我年轻的时候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啊!!!掀桌(╯‵□′)╯︵┻━┻感谢阅读O(∩_∩)O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9 )

© 森屿麋鹿 | Powered by LOFTER